同心协力向前进,体育精神促身心 ——本科2021级党支部十一月党日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支部建设 2023-12-10 23:5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赓续杭州亚运会精神内涵,11月28日,化学学院2021级党支部联合本科2021级级委于行政楼前共同组织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项目,包括热身游戏、两人三足和背靠背夹球,共34位同学一同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image.png

整个运动会充满欢声笑语,每个参与者都全身心投入其中,为团队荣誉而拼尽全力。在热身运动中,同学们分为两大组围圈进行“贴膏药”游戏。游戏过程中,大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奔跑嬉戏,让被繁重学业疲惫的身心活跃起来。

image.png

热身完毕后,同学们立即开始为两人三足做准备。本项运动分为两大组,组内进行接力,用时最少的组别获胜。经过短暂的练习,同学们由刚开始的东倒西歪变得整齐划一,发挥了团结的重要性。在“开始”的口令下达后,各组成员异口同声地喊着口号稳步向前,为了最终的胜利而努力奋进。

image.png

背靠背夹球项目也精彩纷呈。各组内进行两两背夹球接力,直至全部队员完成接力,用时少的大组获胜。在紧张的比赛中,大家团结一心,相互鼓励,共同进步。最终,同学们不仅顺利完成了比赛,更增强了团结合作意识,激发了斗志和活力。

image.png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不仅放松了身心,也增进了友谊,彰显了团队的力量。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更加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供稿人:周玉颖

照片:周玉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