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入党——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巧年为化学学院分党校讲授专题党课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党校教育 2022-11-13 23:08:2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切实保证入党发展对象质量,鼓励入党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以积极行动争取入党,11月5日,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巧年为化学学院20223602期分党校160余名学员讲授了主题为《端正入党态度,以积极行动争取入党》的党课,分党校班主任王更生老师主持了本次课程。 

陈巧年副书记提议在场党员发展对象与线上入党积极分子要向抗击疫情一线的党员先锋模范看齐,端正入党态度,以积极行动争取入党。

 微信图片_20221110135101.jpg

陈巧年副书记带领在场学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在我们国家民族积贫积弱的年代,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并结合当前复杂的世界局势出发,在世界未有之大变局下,分析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继续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微信图片_20221110135112.jpg

最后,陈巧年副书记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学员们能够学习《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党的理论原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尤其是青年的重要内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要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学员们从政治素养、思想引领、群众影响力、社会号召力四个方面不断提升自我,做到行动上入党,更做到思想上入党;三是要打好专业学习基础,提高专业认同感,珍惜大学学习时光。

 微信图片_20221110135025.jpg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课程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表示将端正入党态度,践行陈巧年副书记提出的三点建议,端正入党态度,以积极行动争取入党。


供 稿:223602048 李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