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 ——化学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22-09-10 16:12:0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陈相光、院长蔡跃鹏带队看望慰问学院退休老师、国家级人才、教师代表,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9月5日,化学学院陈相光书记、工会刘聪主席、工会委员以及退休教师代表一同探望年过90岁的老教师,探望了王茜珍老师,莫秋兰老师,陈凤兰老师,吕醒蝉老师和黄启进老师等多位老师及家属。陈相光书记详细了解老教师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大家相谈甚欢,老教师们都表示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感谢学院这么多年还惦记着大家,祝福化学学院越办越好!陈相光书记也代表学院为老教师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温暖。

图片3.png

 

图片2.png

        

9月5日-8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批慰问学院在岗教职工。陈相光书记、蔡跃鹏院长等慰问“国家杰青”兰亚乾教授,关心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情况,共同为其团队的发展和建设出谋划策;陈相光书记、蔡跃鹏院长、石光副院长、刘聪主席以及工会委员等慰问学院生病教职工,了解教职工的身体状况,叮嘱教职工要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的工作和生活。学院还为广东省劳动模范李伟善老师等教师代表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图片1.png

 

9月10日,学院为在职教职员工、离退休教职工送上节日的慰问信,在教职工群引起热烈反响。老师们纷纷表示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4.png

 

今年教师节主题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师道,立德树人。学院也将继续带领教职工建设团结、和谐、仁爱、友善、求实、创新的化学学院大家庭,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图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