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中民副校长率队慰问“国家杰青”兰亚乾教授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22-09-10 15:54:1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2年9月8日上午,在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杨中民率队到我院走访给“国家杰青”兰亚乾教授送来节日的慰问。学校政策法规办公室副主任廖克环、人事处副处长戴粦利等陪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陈相光、院长蔡跃鹏、学术分委员会主任章伟光等参加座谈会。

 

图1-新.jpg

杨中民副校长详细询问兰亚乾教授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等,感谢兰亚乾教授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兰亚乾教授表达了学校的问候与祝福。

 

图2-01.jpg

在听取学院以及兰亚乾教授的汇报后,杨中民副校长高度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举措和成绩,对学院如何进一步推动高层次人才发展、如何加强引进人才和现有教师的联动合作、如何规划好学院整体教师队伍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希望学院能攻坚克难、再接再厉,继续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带领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工作态度迎接党的二十大!

 

图3.jpg

 

图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