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成材副书记率队到我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检查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22-08-30 11:34:0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8月27日上午,为确保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成材率队到我院进行调研检查。苏相利、刘伟、徐颂军、林创家、黄驹昂、徐能源、黄秀蘅、何建辉、杨红、蔡蓁蓁等职能部处领导、老师陪同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苏相利主持。

钟成材副书记讲话.png

钟成材副书记讲话

苏相利主任主持会议.png

苏相利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蔡跃鹏院长代表学院作专题汇报。报告内容包括师生到位及健康管理情况、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学业预警制度的落实情况、新学期工作思路、存在问题及其他突发或异常情况等。学院详细向学校检查组汇报学院假期开展工作及新学期重点推进事项等。

蔡跃鹏院长作报告.png 

蔡跃鹏院长作报告

学校检查小组听取学院报告后,钟成材副书记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开学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他强调:1)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落实巡察整改成果,规范学院内部建设;2)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及学校相关规定,杜绝滥发放津补贴等违规行为,制定好学院薪酬分配方案;3)加强经费使用管理,吸取学校个别教职工违规使用经费的经验教训,警钟长鸣;4)党政领导班子做好表率作用,承担起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等;5)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政班子进一步带领教职工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争取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