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行“百年风华 薪火相传”升旗礼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工动态 2022-06-16 12:59:5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613日清晨,化学学院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前广场举行“百年风华 薪火相传”升旗礼活动。辅导员卜姝华、张舒瑜、王更生、刘思雨老师以及全体本科生、2021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随着五星红旗的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齐声共唱国歌。

2.jpg

2019级李舒晴同学作为榜样华师代表人物,介绍了自己在化学学院成长进步的心路历程,指出新时代青年要有担当精神,更要有超越精神,勉励同学们拼搏进取,奋发有为。 2020级学生代表梁俊锋作国旗下发言,他为同学们回顾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的主要内容,向同学们讲述了百年建团精神,并以学院优秀学生为例,号召广大同学向优秀看齐,为国家的进步发展献出力量。最后,由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学习先辈榜样,传承建团精神”献礼活动,展现化院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3.jpg

1.jpg


标签:#升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