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2021级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支部建设 2022-05-01 15:38:5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新时代征程中留下美好的红色青春印记。4月25日下午,化学学院研究生2021级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描绘百年风华之貌,放飞青春理想之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同志齐聚理一栋214,主持人通过放映PPT讲解本次活动意义和具体安排后将党支部成员分为6个活动小组,每个小组领取一个风筝和一盒颜料,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国家安全”等主题进行小组合作风筝绘画。


图片1.png

支部同志正在绘画风筝


随着作品陆续地完成,各小组开始讲述风筝的创作理念。通过融合党团知识,形象生动的讲解,支部同志通过寓教于乐的切身体验,提升了理论知识的学习,感受到浓厚的家国情怀。最后,党支部同志们带着画好的风筝前往明德广场放飞风筝,在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收获创作以及户外活动带来的乐趣,切实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有机结合。支部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我们即要提升科学理论知识学习,又要强化身心健康发展,以更好的姿态坚定初心跟党走。


图片2.png


撰稿人:研究生2021级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