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宜市人社局副局长肖丹一行到我院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22-04-28 17:28:4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2年4月27日,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人社局副局长肖丹、信宜市共青团委书记温业婷、人社局股长罗学军、信宜中学政教处副主任、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陈立福一行来访我院。学院院长蔡跃鹏、党委书记陈相光、实验中心主任陈新丽、工会主席刘聪、学院办公室主任黄溦以及各级优秀学生代表在理1栋212会议室参加座谈,就信宜市人才引进政策、招聘等进行交流与讨论。会议由陈新丽主任主持。


图片1.png 

信宜市人社局副局长肖丹一行到院交流

 

会上,肖丹副局长通过一个关于信宜风土人情的宣传片,向在场人员介绍了信宜近年来在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在制定人才政策“16条”过程中,信宜市委、市政府对标对表先进地区,制定人才制度和政策,将后发优势转变为制度和政策优势。同时,找准抓住突破口和重点,力促信宜籍大学生回归家乡就业创业,为家乡服务。此外,还把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的理念贯穿始终,以最大的诚意引才引智。


IMG_3807.JPG 

肖丹副局长讲话 

蔡跃鹏院长对到访的信宜市相关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该地出台的高校人才16条政策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介绍了我院的专业组成及毕业生就业升学情况,鼓励我院有志学生投身信宜发展大潮,感谢信宜为青年人才提供一个施展抱负的平台,也期待后续与信宜校友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进学院就业、校友事业等良性互动和发展。

 

IMG_3812.JPG

蔡跃鹏院长讲话

陈相光书记表示,作为粤西的一份子,他结合自身经历对信宜作出了“宜居、宜业、宜教、宜功”的“四宜”评价,希望我院有志学生可以结合专业优势,针对广东省高质量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的构想,助力推进珠西崛起、两翼齐飞,更好地成就自己、成就信宜。


IMG_3816.JPG 

陈相光书记讲话

 

IMG_3795.JPG 

陈新丽主任主持会议


最后,温业婷书记、罗学军股长和陈立福主任详细开展了人才16条的政策介绍,包括人才就业、创新创业、引进、培养、服务保障五个方面,以满满的“干货”,确保优秀青年人才“回得来、留得住、干成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