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美荣部长率队到我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22-02-23 10:52:3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2年2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美荣及学校有关部门领导来我院检查2022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调研检查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吕美荣主持。机关党委书记龙君、校离退休办主任石丽红、国际交流合作处梁铁祥、党办校办副主任王颖、学校党校办公室副主任赵红全、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梁瑜君、校工会副主席钟伟红陪同调研检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术分委员会主任以及国家级人才等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吕美荣主持会议、总结发言

 

图片2.png

本次开学检查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龙君发言

开学检查.png

    学院院长蔡跃鹏汇报工作

     会上,由院长蔡跃鹏代表学院作专题汇报,蔡跃鹏院长从师生到位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教学工作开展、新学期学院工作思路与举措、新学期重点推进事项以及学院存在的问题多个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随后,参会人员与检查组进行深入交流,检查组成员作出相应回应并对学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图片4.png

与会人员交流

会议最后,吕美荣部长总结发言。吕部长对我院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学院的汇报内容考虑周全、温暖人心,学院的工作也是对学校的工作的一个良好的启发。通过各方沟通交流和了解,我院在开学准备工作方面收获许多宝贵建议与指导,学院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