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米开罗那”奖学金颁奖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21-12-12 18:02:4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深秋的暖阳与凉风送来满树硕果,同时也见证了院学子一年来的奋勇争先和砥砺拼搏。11月19日上午,学院五十余名研究生齐聚理一栋401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21年华南师范大学“米开罗那”奖学金颁奖仪式。仪式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黄溦主持。

院长蔡跃鹏教授致辞,他首先感谢上海米开罗那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对学院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学院研究生在学习、科研、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蔡跃鹏院长在肯定大家努力成果的同时,也勉励同学们戒骄戒躁、砥砺前进,树立更加远大的目标,并为之继续奋斗。

 

图片1.png


接着,上海米开罗那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华南区销售经理李安邦上台致辞。他对“米开罗那”奖学金的成功设立和颁奖仪式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也介绍了上海米开罗那机电技术有限公司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和理念。并勉励获奖的同学继续努力,不断进取,争取更好、更大的成绩。

在昂扬的进行曲声中,奖学金颁奖开始,由李安邦经理宣读获奖名单,化学学院院长蔡跃鹏教授、副院长曾卓教授上台为获奖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奖学金获得者们有序上台领取证书并合影留念。合影仪式结束后,获奖研究生还分别致辞,表达自己对上海米开罗那公司、以及学校、学院的支持和导师、同学帮助的感谢之情,台下持续的掌声饱含着老师和同学们对获奖者的肯定与祝贺。

图片2.png

 

近年来,学院从建设一流学科的目标出发,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为研究生提供全面的学术与实践资源。学院立足专业实际,在探索人才培养与管理模式、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锐意创新、不断改革。积极推动校企合作,打造产学研协同生态,形成创新合力,努力实现基础研究与实际应用的有机融合,在实现共享红利、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等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

图片3.png

 

扬帆破浪踏足行,奋发向上勇攀登。学院将一如既往坚持育人初心,为同学们搭建更好的学习和科研平台,提供更加丰富的研究与实践资源。学院也坚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在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奋勇前行,实现自我发展,在拼搏和创造中彰显青春的风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