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联队勇夺教职工篮球比赛大学城校区冠军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工会动态 2021-11-28 17:34:2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由化学学院和环境学院联合组成的男教工篮球联队,经过近一个月的角逐,与体育科学学院篮球队并列第一,荣获大学城校区冠军。据悉,化环联队分在大学城A组,接连突破经管音乐联队和文学院队,排名小组第二,然后对阵B组第一名的光法联队,顺利获胜,最后与体育科学学院对决。

学校工会主席徐颂军、常务副主席张仲仁到场为队员们喝彩,并为获奖球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相光、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卢勃、化学学院工会主席刘聪均出席了此次活动。化环联队的老师们奋力拼搏的精神得到了大家的赞许,队员们也非常激动,纷纷合影留念。校工会举办的篮球比赛,既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也加强了学院及教工之间的交流,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化学学院与环境学院教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