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篮球,快乐你我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工会动态 2021-10-26 12:48:2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10月19日下午6点,化学学院与环境学院联队对阵经管学院与音乐学院联队,在东区篮球场进行一年一度的教工篮球比赛。老师们五点多就早早到场,先进行热身,准备打一场活力篮球赛。随着哨子的一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只见马立军老师一个三步上篮,突破重围,很快就得一分。虽然说与环境学院老师联合练习比较少,但是配合还是挺默契,充分体现出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陶敬奇老师则是出名的篮板截断高手,手一撩,球就到手,一个大力甩球,老师们直接就冲向对象战场去了。比赛非常热烈,旁边的啦啦队喝彩声不断,经管学院与音乐学院联队也是不甘示弱,频频反击,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老师们虽然说是认真打球,但更多的也是出于强身健体的目的,所以赢球固然开心,但是输球也绝不气馁,在球场上打出风采,打出健康,打出快乐!最后,化学学院与环境学院联队以35::2的显著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image.png

image.png

2021年10月21日下午6点,化学学院与环境学院联队再次对阵文学院队,老师们驾轻就熟,错落有致,传球投球,有章有法,胸有成竹,最后以63:24的优异成绩取得了胜利。接下来将继续再战球场,展现化学学院与环境学院的教工活力与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