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检测,化院青马在行动 ——记华南师范大学化院青马班组建志愿者突击队组织化院进行核酸检测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工动态 2021-06-10 09:39:0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6月5日中午,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化院全体在校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化院青马班学员积极主动配合学院工作,立刻动员,临时组建志愿者突击队,做好全院核酸检测的马前卒。

IMG_5861

 

早在6月4日化院青马班学员自行组建志愿者突击队,但由于学校并未通知具体检测时间,青马班志愿者一直处于待命状态。5日上午11点接到通知要提前赶到指定位置组织化院学生入场,青马班志愿者来不及吃饭便换好青马班班服前往指定地点等待。炎炎夏日,汗水早已浸湿了衣衫,可他们仍坚守岗位,引导同学入场,保证了队伍的有序进场,为全院核酸检测的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IMG_5852

 

在两个多小时的组织工作中,青马班志愿者一边引导20级、19级同学按顺序入场,另一边还要安抚排在后面的18级、17级和研究生同学,任务难度较大,但他们克服困难,完美地完成了任务,并且自愿在全院检测队伍的最后进行检测,保障化院学子能够全员检测,一个都不能掉队!

IMG_5876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化院学子不惊慌、化院青马在行动,他们共同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IMG_5889

 

通讯员:李昌盛

审核人:张舒瑜 李海伦

通讯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青骋锶学团支部

时间:2021年6月7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