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汲取力量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化学学院开展“相约升旗礼”主题教育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党建动态 2021-06-09 11:11:5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学习党史 汲取力量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化学学院开展“相约升旗礼”主题教育活动

 

     6月7日清晨,化学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党史 汲取力量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的“相约升旗礼”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19、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包括国旗下的讲话、国旗下的发言、国旗下的合唱三个环节。辅导员代表卜姝华老师围绕教育主题展开讲话,号召同学们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吸收力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团结抗疫精神,在大学阶段锤炼意志品质、夯实专业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18级本科支部党员温金菊同学围绕党史教育和抗疫主题进行发言,阐述党的发展历史和革命精神,阐明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向全体化学学院学生发出倡议:团结一心,抗击疫情,遵守纪律,注重防护。正值我党百年华诞,19、20级入党积极分子共同歌唱《在灿烂的阳光下》,心声献唱祖国,在表达对祖国赤忱热爱的同时,涵养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怀。

 

 

在疫情反复的此刻,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更是在特殊时期下为广大师生注入信心和力量,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