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化学学院与分析测试中心联合举办教工乒乓球赛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工会动态 2021-05-20 16:59:0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化学学院与分析测试中心联合举办教工乒乓球赛

 

2021年5月13日下午,化学学院与分析测试中心联合举办教工乒乓球赛。14:30老师们准时齐聚在分析测试中心工会活动室,摩拳擦掌,准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展风采。首先挑选出了两个队长,曾志坚老师和徐志广老师分别对参与人员进行组队和布阵。

98541bee66209891e4da780ca36a8d0

先进行男子单打,只见舒东老师和徐志广老师来回几个回合,不相上下,一个特别能拉,一个特别能抽,刀光剑影之间难分胜负,在经过三局艰难的拉锯战之后,徐志广老师赢取了男子单打的胜利。接着由王群芳老师和陈木娟老师进行了女子单打,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女教工打起乒乓球来也是毫不含糊,该扣的扣,该跑的跑,该细心的细心,打得有条有理。

a742e56ff6901c99fc55a1278ba9f33

接着轮到顾风龙老师、左雄军老师对阵李伟善老师、吴育槐老师,教授们科研水平突出,球艺技能一样出彩。队员配合默契,双方实力接近,对阵非常精彩,引得旁边的观众阵阵喝彩。

c13c0453027182bf8c693c9a0874a5d

打球间隙,工会还为队员们准备了矿泉水和甜点,以补充能量。比赛进行了两个小时之后,双方在团体总分方面持平了。这时,再派出队长上阵进行单打,决定胜负。曾志坚老师和徐志广老师也是深感责任重大,只见他们都屏气凝神,全力拼搏。最后,徐志广老师团队赢取了比赛的胜利。分析测试中心部门工会主席王群芳老师和化学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刘聪老师为双方队员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1df65474336d96e8a22e0c9064f62b3

f0f970f9d6c087bc381f3d53b37c6e0

此次乒乓球赛的举办,丰富了教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工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化学学院与分析测试中心的合作交流,赛出了老师们的水平,赛出了老师们的风采,比赛在欢乐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