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青年英才总结交流会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21-01-21 12:44:5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青年英才工作进展情况,2020年1月20日上午,学院于理一栋212召开青年英才总结交流会,对青年英才的工作作出了阶段性总结与指导。会议由胡小刚副院长主持,党委书记陈相光、院长蔡跃鹏、各研究所所长、教职工代表以及青年英才参加了本次会议。

胡小刚副院长首先介绍本次会议的目的,交流会旨在了解学院青年英才老师研究工作进展、聘期目标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发展问题等,并对青年英才老师提出意见、建议。随后,青年英才老师逐一对自己的科研工作与聘期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与会老师针对汇报内容纷纷给予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陈书记与蔡院长进行了总结。陈书记指出,现阶段大学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年轻老师任务重,既要顾家庭又要搞科研,希望年轻老师可以把握与处理好“压力”与“努力”的问题,希望大家能为学院建设出一份力。蔡院长表示希望年轻老师扎根学院,“以院为家”,努力提高论文水平,学院未来靠大家一起努力。

本次青年英才总结交流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与会的青年英才表示,通过此次总结交流,对自身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在与其他老师交流的过程中学到许多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对学院以及自身发展更有信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