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 一往无前 ——化学学院教工积极参与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工会动态 2020-12-19 09:1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年11月27日上午,校工会在西区田径运动场进行教职工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清晨7:50,只见运动场内热闹非凡,化学学院教工早早来到现场,身穿红色运动衣,神清气爽,准备参加一年一度的环校跑及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为大家带来了柔和的八段锦,全场教工随着韵律和节奏一起舞动,场面盛大,着力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接着,由校长带头领跑,不少平时不怎么运动的老师也在大部队的带领下,慢跑校园一圈,顺便领略校园的美景,感受阳光的沐浴,感受华师工作生活的美好。

大约10点,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集体竞赛项目有:争分夺秒、同心协力、乘风破浪、一往无前、众志成城、再创新高。老师们积极参与,在争分夺秒环节,都展现了最快的奔跑速度,为集体争得名次,在再创新高环节,老师们同心协力,用最短的时间拼出了“华南师大再创辉煌”的字眼。此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最后还为参赛教工派发纪念品,老师们怀着欢快愉悦的心情直至比赛结束。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化学人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也起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