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党建动态 2020-12-08 20:36: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年12月3日下午,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理一栋401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选举中国共产党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相光同志主持,校党委组织部赵红全同志、李甜同志莅临指导,全院正式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巧年同志宣读的《中国共产党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校党委组织部赵红全同志宣读了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关于化学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和纪委委员、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提出要认真做好党员大会的各项工作,并对化学学院党委未来的建设发展寄予祝福和期望,预祝此次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大会严格按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进行选举,各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到会的正式党员在充分考虑后投下了神圣的一票。通过计票,陈相光等7位同志当选化学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陈巧年等3位同志当选化学学院纪委第一届委员。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也期待在他们的带领下,学院的工作能够更进一步!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由党委书记陈相光同志宣读的《中国共产党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由党委委员蔡跃鹏同志宣读的《关于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大会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党员大会,既是选举大会,也是进一次动员会,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全院师生党员要继往开来,积极进取,站在新时期战略发展的新高度,迎接时代的挑战,增强时代感,肩负起建设化院,发展化院,繁荣化院的时代重任,为化学学院的全面快速发展、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等重要工作凝心聚力、团结拼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