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赴华南师范大学(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支部建设 2020-12-08 15:30: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赴华南师范大学(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12月3日,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华南师范大学(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主任顾凤龙、副主任孟耀勇一同前往交流学习。研究院副院长胡博陪同考察和讲解。

党员们调研了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科创服务中心、党建中心、人才驿站等园区服务平台,参观了华奥光电仪器有限公司、迪优未来科技(清远)有限公司、穗华激光科技(清远)有限公司、师大瑞利光电科技(清远)有限公司、广东师大维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研究院入驻企业,深入了解和探讨创业孵化基地的相关情况,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科技是国之利器,人是科技创新最关键的因素,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

在座谈会上,胡博介绍了清远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建设情况、组织架构以及五年建设期目标等概况,紧密结合清远当地优势,围绕新材料产业、农业科学和软性服务等方面开拓业务,同时分享了研究院科技创新成果孵化和转化的经验。顾凤龙首先肯定了清远研究院的发展成效,充分把科研成果落到实处,希望在测试服务平台和成果转化平台方面与研究院开展合作和探讨。支部书记王晓荣在发言中表示,研究院对于我校把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研究院能在学校加大宣传,让校内更多老师了解到清远研究院的发展状况,加强资源互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