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 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题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支部建设 2020-11-25 08:2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年11月20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学习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晓荣主持。

王晓荣带头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对过去五年来“十三五”时期的全面总结,同时也是对“十四五”规划工作的部署。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我们要深刻认识当下所处的环境,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树立底线思维,保持定力,办好自己的事。

党员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视察,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回顾和总结了深圳特区建设的历史以及40年来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并对今后深圳特区建设、广东改革发展提出要求和指明方向。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地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全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