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化学学院创新创业周顺利开启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工动态 2020-11-23 08:5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年11月23日至27日,由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主办的创新创业周顺利进行。

在展板科研席中,一块块的展板承载着一个个科研项目背后蕴含着无数化院学子的汗水,让每一个参观的同学切身感受到科研的力量。在专属于师范生的讲座中,关于如何在高考改革的背景下教好化学,黄文军老师“多维度结合”的教学方法为帮助学生理解陌生知识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同时王老师对于新时代教师的使命与担当做出了很好的表达。在非师范的讲座中,余副总裁带来的资讯让新能源的学子们感受到了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前景。同时饶睦敏博士“技术+”的人生规划深得同学们的认可。广州宝蓝化妆品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罗姿女士给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意识启蒙;潘杰辉博士让同学们明白选准赛道,自信向前的重要性;还有黎建桉师兄分享的挑战杯参赛经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的化学知识竞赛,在经过初赛的角逐后,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创新创业周在学院领导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已成为一项经典活动,充分彰显了我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体现了我院教育的专业特色及成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