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到学院开展巡察前沟通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20-11-19 21:19: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年11月18日上午,学校第二轮校内巡察第一巡察组组长、学校纪委委员、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带队到学院开展巡察前沟通。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纪委监察专员办副主任梁瑜君、副组长科技处副处长邓开喜、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匡杰陪同。学院党委书记陈相光、学院院长蔡跃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巧年、办公室黄溦参加沟通协调会。

张仲仁指出,化学学院经过多年的发展、建设,取得长足进步,特别是近年来连续两年获得学校二级单位绩效考核优秀,学院整体实力获得提升。但学院的发展不仅要跟过去的自己比较,更重要的是要跟标杆学校比,通过横向、纵向多方位比较,找到自身不足,不断整改、进步。随后他介绍本次巡察的目的、主要任务、工作要求,对具体巡察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

陈相光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纪委在学院发展的关键节点上,给学院巡察机会。他指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成绩得益于学校党委及各部门关心、指导,但学科依然面临发展危机,有很多方面需要努力和突破。希望学院借此契机将各项工作形成合力,同心同德为建设更高目标努力。学院也将扎扎实实、全力以赴配合巡察组做好各项工作。

蔡跃鹏首先对学校党委、纪委对学院的关心和重视,以及巡察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张仲仁为学院的发展指明方向。他表示本次巡察是为正在爬坡过坎阶段的学院“雪中送炭”。学院将全方位配合好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希望通过巡察组的指导,学院各项事业能上新台阶。

梁瑜君、邓开喜、匡杰补充巡察工作相关细节。与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和沟通。据悉,巡察组将于2020年11月23日进驻学院,开展为期20个工作日的巡察。学院将全力以赴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