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电影《金刚川》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支部建设 2020-11-08 13:33:0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传承抗美援朝精神,11月5日下午化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联同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电影《金刚川》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在异常残酷的抗美援朝战争中,广大志愿军指战员赴汤蹈火,视死如归,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壮歌,创造了人类战争史上以弱胜强的光辉典范,形成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电影《金刚川》中每一个英雄传递的精神都值得传承,每一个牺牲都值得被铭记,唤醒广大基层干部的初心,提升作风建设,就是这部电影的价值所在。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铭记来路,在工作中常思常想,时刻牢记志愿军英雄精神,风雨不改,坚守初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