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新老教师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工会动态 2020-10-28 14:21:3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年10月26日下午2:30,化学学院党政领导和工会在理1栋212会议室召开新老教师座谈会。学院何广平老师光荣退休,新引进英才张圆圆、杨希翔老师,博士后刘丞、马振、陈敏、汤西豪老师,辅导员李海伦老师。

会议由蔡跃鹏院长主持,蔡院长首先对何广平老师在学院的优异表现作出了肯定,何老师在化学学院期间,曾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石院长认为何老师具备爱心、耐心、细心,是最受欢迎的教师之一;曾院长则号召青年教师要学习何老师身上扎实从教,一心为了学生的无私奉献精神;工会主席王辉教授认为何老师在学院各个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是老师们的楷模和表率,教研室其他老师也逐一表达了对何广平老师工作和为人的肯定,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祝福。学院几位新进老师也纷纷表示要向何老师学习,并谈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和努力的方向。学院党委陈相光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三个关键字“成功、经验、平衡”,对何老师表示祝福,对新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

接着蔡院长给何老师颁发了证书,陈书记给何老师献花,王辉教授给何老师赠送礼品,最后,学院党政工领导和老师们一起在院楼门口合影,留下珍贵的照片。化学学院新老教师座谈会,在师道传承,师风建设,以及引领青年教师健康发展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