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我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工动态 2020-10-19 08:5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19日上午八时整,化学学院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学南生活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学院党委陈巧年副书记、副院长曾卓教授、工会主席王辉教授、办公室主任黄溦老师、辅导员卜姝华、张舒瑜、吴楠、李海伦、邱梓纵老师和学生会主席。

随着主持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旗手庄严地护卫着国旗、举行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院旗和彩旗也依次入场,在会场飞舞。陈巧年副书记致运动会开幕词,鼓励各位运动员永争佳绩,也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在主席台上进行庄严宣誓,这也预示着这次运动会必然是一次公平公正且具精彩的运动会。不同方队依次入场,开幕操方阵和各班级方阵,迈着激昂的步伐,富有朝气与活力的向主席团走来,在主席团前一展自己青春的风采。

当大会开始的一霎那,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枪声一响,径赛赛场上的运动员,如一根根离弦的箭一般冲出,奋力冲刺,眼神坚定,展现出永争第一的精神。长跑运动员们迈着逐渐沉重步子,虽然呼吸逐渐急促仍坚持奔跑,朝着终点迈步,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在赛场上顽强拚搏的他们以及成为自己的王者。田赛场上,轻盈的身姿又或沉重的铅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都将冲破秋风的阻碍,书写场上最美的风景。

天公不作美,在混合4×100m比赛结束时,下起了小雨,使得闭幕式不得不取消,但同学们的热情却没有丝毫冷却。在院运会中拼搏向上,挥洒青春,齐心协力的精神将会一直发扬下去,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优异的作风,迎接的新挑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