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教职工通知 2020-09-30 17:47:1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强化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持续稳定,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第36号)》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有实习、求职、探亲、就医、社会实践等需求的,在“学生综合服务平台”办理相应手续后可进出校门。外出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和活动轨迹报告。教职员工在疫情期间尽量做到“两点一线”,不组织和参加大规模聚集性活动。

二、师生员工如确需外出,应科学规划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并做好个人防护。在校学生离开校园的需在“学生综合服务平台”办理相关手续,教职员工离开校区所在地的需在“健康打卡系统”及时变更所在地。10月8日假期结束,全体师生员工需在健康打卡系统如实更新个人健康状况、14天内的旅居史及接触史等信息,并上传粤康码(或穗康码)和防疫行程卡。

三、请国庆、中秋假期留校人员确保水、电、实验室、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值班人员要加强巡视,如发生异常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必要时联系:校医院,85211120;保卫处,85211100。

 

化学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2020年9月29日


附:化学学院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值班安排

值班日期

党政班子值班人员

学院办公室值班人

学工办、研工办值班人员(电话值班)

实验中心值班人员(电话值班)

10月1日

陈相光

余小萍

吴楠

吕梅香

10月2日

陈巧年

朱凤芝

吴楠

陈新丽

10月3日

蔡跃鹏

许玮妍

莫丹

郑玉惠

10月4日

石光

李海伦

莫丹

邓惠玲

10月5日

曾卓

李满霞

李海伦

吴德云

10月6日

曾卓

沈丽霞

李海伦

朱立才

10月7日

胡小刚

朱凤芝

张舒瑜

潘伟健

10月8日

王辉

黄溦

卜姝华

林碧霞

值班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