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本科学生双创党支部开展校园清扫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党建动态 2020-07-06 14:56:2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弘扬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本科学生双创党支部于12月14日及12月16日两天进行了化学学院理一栋周边校道落叶清扫活动。参加此次校园落叶清扫活动共有52名来自化学学院双创党支部的成员。他们干劲十足,现场气氛活跃,整个落叶清扫过程中,各个成员带着清洁工具和手套在分片划好的各个区域内清扫着校园内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等,有的成员手持扫把卖力地清扫,有的成员则弯下腰蹲在地上拣枯枝,认真清理着角落的垃圾,充分体现了党员身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DSC00900微信图片_20191216001359

 

经过这一次清扫活动,化学学院理一栋周边校道从布满枯枝落叶变得干净整洁,整个面貌焕然一新。为化学学院学子学习与活动创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环境,同时充分彰显了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双创党支部成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培养了广大党员热爱劳动,为集体服务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216001615

DSC0092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