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教职工通知 2020-05-17 23:33:4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第26号)》和《关于教职员工返校返岗安排的通知(第28号)》(详见学校综合服务平台)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从5月18日起,学院教职工正常到岗上班,返校上班老师需符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身体健康要求,首次返校仍然需要在学院报备。承担线上教学任务的教师如有需要可继续居家办公。为做好复工、复学工作,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5月18日(周一)上午8:30,资产处带队到学院检查,请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做好准备,可参照学校5月15日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详见附件1)进行自查和整改。


2、5月18日(周一)上午,教职工开展防疫演练及实验室功能恢复、安全自查。

   (1)防疫演练

    时间:5月18日(周一)上午10点

    地点:理2栋一楼中厅;

    演练流程:学院模拟应急演练、校医院周医生和韩医生现场指导。

   (2)实验室功能恢复、安全自查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管理的通知(第11号)》(详见学校综合服务平台)的通知要求,需要开展实验的实验室必须提前做好准备,并申请、报备。拟启用实验室的老师请填写《关于XX实验室恢复正常使用的申请》(附件2)和《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实验活动的实验室信息登记表》(附件3),签名后交至理1栋205院办,电子版发至289626087@qq.com。未经学院审核通过的实验室,原则上不得开展实验。


3、5月18日(周一)下午2:30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大会(腾讯会议,会议号另行通知)。


4、全院教职工大会结束后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视频大会(腾讯会议,会议号另行通知)。


5、5月19日(周二)上午9点进行安全检查,请化学学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于8:50到理1栋2楼212会议室集中,布置检查任务。请全体教职员提前做好自查工作,并请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到岗配合检查,有事不能到岗的老师,要安排别的同志帮忙开门配合检查。


6、目前还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请老师们务必继续保持警惕,不聚会、不组织和参加聚集性活动,积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安全、平稳的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如有不适,请及时就医并上报。

特此通知。

 

化学学院

2020.5.17

 

附化学学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

蔡跃鹏  陈相光

常务副组长:

胡小刚(主管科研研究室) 曾卓(主管本科教学实验室)

成  员:

石光  陈巧年  陈新丽  王前明  万霞  龙玉华  梁勇  曹玉娟  南俊民  孙艳辉  孙丰强  王玉海  李红  高爱梅  许旋  钱扬义  马立军 李海伦  黄溦  王振杰



文件下载:附件1.docx


文件下载:附件2.doc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