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紧张排练、积极备战“师之韵”文艺汇演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工会、教代会 2020-05-10 10:08:1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校工会将于2019年9月27日进行全校教职工“师之韵”文艺汇演,化学学院领导和部门工会主席王辉教授非常重视,不仅认真组织发动,还踊跃参与节目。

据悉,化学学院已于5月开始进行排练工作,并安排了歌舞教练。考虑到暑假放假时间较长,前期的演练可能会有所生疏,这学期一开学,学院工会就开始了紧张的排练工作,每周三次均安排在中午,保证大家的练习时间,老师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牺牲中午休息的时间,反复打磨,力求在比赛中展现最好的自己。在跳舞排练中,因为有比较多下跪的动作,不少老师的膝盖都淤青了,但仍然坚持排练。学院工会也着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老师们联系好老师、场地和提供矿泉水。相信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这次演出会非常精彩!


8bedea27a5bf42afed1c4003a7cf000.jpg


a732f7a0ec37765df14952e5d77078c.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