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的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教职工通知 2020-05-09 17:48:2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申报工作将于近期启动,为避免因上级部门预留时间不足导致申报材料准备不够充分,现参照往年要求,对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提名者资格和要求

我校项目(人选)一般通过“广东省教育厅”进行提名或推荐;通过其他渠道进行提名或推荐的,请自行与提名者或推荐单位做好沟通工作。

          二、具体要求

(一)《广东省科技奖申报书》中涉及的所有已结题(验收)项目,均必须进行成果登记并提供登记证书,请提前准备。

(二)自然科学奖要求提交公开发表的论文或专著发表时间应为2年以上,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要求整体应用2年以上。论文发表(或技术整体应用)的具体时间要求为,广东省奖要求为2018年5月31日前,教育部奖要求为2017年12月31日前。

  (三)申报自然科学奖的,需提前做好10篇(或8篇)代表性论文的筛选以及他引(收录)证明、结题验收证明的准备;申报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的,需提前做技术成果的筛选以及应用证明(经济效益证明)、结题验收证明材料的准备。涉及合作单位的,请提前做好与合作单位的联系沟通。

(四)有意申报的老师,可参照2019年度工作手册中对应奖项的申报格式,提前做好申报书的填写,重点关注“重要科学发现”的撰写和提炼。如需要帮忙请随时与科技处联系。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85211201

E-mail:kyc7@scnu.edu.cn

 

 科技处      

2020年5月9日



文件下载:5.《2019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pdf


文件下载:2.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工作手册(只发电子版).doc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