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研究生会活动简介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研究生会 2020-03-10 15:16: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教师技能大赛

本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范生的综合素质,响应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规划的宗旨,由华南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科指导组、化学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为化院硕士参加之后的化学教育硕士说课、微课比赛取得佳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迎新晚会

“昔梦拂晓,柒轶华章”新学期,新旅程。10月20日晚,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会和华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在风雨球场如期举行。


 

3.化学学院研究生新学期全体大会

2019年9月22日晚19:00时,第十六届化学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理1栋401隆重召开。大会流程分为四项进行,首先是化学学院研会主席团发言,接着各部长代表部门发言,介绍部门相关工作及日后工作计划,辅导员李海伦老师上台致辞,对本次会议总结并对全体研会成员给出相关建议与要求。研究生的生活不只是科研的学习,在生活中大家也是充满活力的同学们,各部门也送上节目秀。

4.宿舍文化节

从一份小小公约做起,宿舍是一个小家,文明要从宿舍中的每个个体做起,化学学院的小伙伴们赶紧达成一份“宿舍文明公约吧”。从整洁优雅的环境做起,迈出我们文明的第一步!

5.院运会 

运动会展示了化学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更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更是理想的飞扬。

6.篮球赛 ——青春活力 尽在篮球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化学学院与环境研究院联赛在南区篮球场举行。

 

7.“勷勤论坛”国奖分享会专场

为引导研究生同学端正学术态度、发扬科研精神,掌握学习方法及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化学学院研究生会于11月8日下午15:30在理1栋401举办了第十二届“勷勤论坛”之国奖分享会。希望通过这样的一场交流会,让同学们有所启发,学会规划自己的研究生生涯,明确目标,朝着自己的方向努力前行。

用勤奋填满三年的时光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8.欢送杯——体验运动的快乐与魅力

9.实验室安全微视频制作大赛

10.团建 加强团队凝聚力

    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