忖度向时出新路,继往开来新征程 ——物电·化学学院联合青马班开班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团委 2020-03-09 16:22:0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12月12日晚,物电·化学学院联合青马班经过两院学子激烈的角逐,在吸收了优秀学员后成功地建立。化学学院与物电学院合办的青马班开班仪式在这个寒冷的冬日给青马学子们带来了阵阵的暖意。

开班仪式开始。首先,是化院团委书记张舒瑜老师的致辞,舒瑜老师对青马班学子寄予了厚望。她认为,青马学子应当: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三,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

在致辞后,李染梦老师为2018年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青马班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可以感受到,即使在坚定信念的过程中有所艰辛,但学子们都收获了成长。班长周得茵也为上期青马班进行了总结,种种优秀的事迹和充满意义的活动,让新的学员们也充满期待。

微信图片_20200220204400

接下来就是班委竞选的环节,竞选者们诚意满满,带着服务大家、惠及全员的心意进行竞选演讲。经过大家的投票,班委结果新鲜出炉:

班长 :李锐恒

学习委员:黄敏珊

团支书:温金菊 毕畅渊

组织委员:钟莉莉 李汶俊

宣传委员:陈婧 吴锶敏

最后是李锐恒班长发言,班长对青马班寄予期望,相信大家携手共创,定能收获精彩的青马班历程,学习完成后定能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与理解。

开班仪式就此结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青马培训班成员时刻牢记奔走在学习和进步浪潮中。汲取青马之养分,明日之花会开得更加灿烂!

微信图片_2020022020434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