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填报研究生健康信息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研究生通知 2020-02-13 15:3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保护研究生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填报师生员工健康信息的通知》(第8号)工作要求,各学院应全覆盖、无遗漏、实时动态精准做好全体研究生的身体健康状况跟踪登记工作。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自2020年2月14日起,请全体全日制研究生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依托“学生综合服务平台”,每日及时、如实填报个人健康状况。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范围

  1.华南师范大学全体全日制研究生。

  2.外籍或港澳台学生沿用当前上报方式,即在“华师留学生工作群”进行每日报送。

二、填报方式

  自2020年2月14日起,学校将通过“学生综合服务平台”采集全日制研究生健康信息。请各学院通知本单位所有全日制研究生于每日北京时间上午8点前(学生是0-24点都能登录打卡,系统会在前一天18:00提醒学生主动打卡),通过系统填报个人健康状况(使用指引详见附件1)。系统由学校信息化部门自主开发,收集数据仅为精准摸查研究生健康状况。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指定一名研究生辅导员为“学生健康打卡系统”研究生管理员。研究生管理员应于每天上午10:00通过系统后台查看本学院研究生健康信息填报情况,核查、督促、提醒研究生及时填报,确保应填尽填、没有遗漏,全面掌握本学院研究生健康情况。

  2.研究生管理员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学生健康打卡系统”。

  3.学校实行日报和零报告制度。各学院研究生管理员应于每天上午11:00前将学生填报情况尤其是异常情况(如发烧、咳嗽或有疫区或疫区来人接触史等)及时报告研究生院管理办。2月14日第一次上报情况时请将负责研究生信息填报的单位管理员(研究生辅导员)名单和联系方式一并上报。管理员上报完信息后,请继续在研究生辅导员微信群打卡接龙,具体格式为“**学院已上报,有(无)特殊情况”。

4.学院上报全日制研究生健康信息报送联系人:董怀宏  邮箱:yjsgl@scnu.edu.cn


研究生健康打卡系统使用指引.docx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13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