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对2019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设1门小语种课程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研究生通知 2020-02-12 15:3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级硕士研究生:

本学期将开设1门小语种课程,全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均可以报名(非全日制学生不可报名)。外文学院的学生(修读二外的除外)如符合学院要求的也可以报名。第一学期报名不成功的同学可在第二学期报名。本课程作为必修课可代替学位英语(即修读本课程不用上公共英语课),上课并考试通过后,将作为学位外语登记成绩。本课程是零起点教学,因师资力量有限,教学班约为30人。教材自备。最后上课的人数达不到5人的将不开课。上课时间将从3月2日开始英语免修的学生不可以选修小语种

报名流程:在2020年2月18日早上8点整开始,可登录研究生处网页http://yjsy.scnu.edu.cn/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如下:

1.点击“学生登陆入口”,凭一卡通和个人密码进入各自的个人空间,点击菜单栏“培养管理课程和外语报名”,找到想要报名的语种并点击其对应的“报名/修改”,再提交报名即可。

报名人数额满即止,报名时间当天结束。最终报名名单将会在网上公布。

 

温馨提示:1.由于上课地点是在石牌校区,请大学城的同学认真考虑是否需要报名。2.所有报名的同学请查询清楚专业课上课时间是否和小语种上课时间冲突,最好征求导师意见(特别是理工科学生)。3.对于已考了对应语种等级证书的学生请不要报名,一经发现需调回英语班上课。

 

附件:

语种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教材

韩语

(崔盛学)

周一下午5-6节

周三晚上7:00开始

研究生院409

 

标准韩国语第一册(第六版) 北京大学出版社   安炳浩、张敏、权今淑(韩)修订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12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