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廉洁堤坝,警示教育再学习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19-10-25 15:26:0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筑牢廉洁堤坝,警示教育再学习

——化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律教育学习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学校纪委《关于将2019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融入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10月17日下午,我院在理1栋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相光主持。

陈相光书记主持会议

陈相光作主题发言,他指出,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守初心上更加坚定自觉,要将使命感转化为责任感,以新担当承载新时代,以新作为开启新征程。本次专题纪律教育大会,旨在教育我们以此次主题教育和纪律教育月为契机,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学院工作进一步发展。

学院教职工观看警示片

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以现实中的反面案例开展学习教育,以案说法、以案说纪,教育和警醒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法纪意识,提高抵制诱惑能力。通过警示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摆正心态、勿起贪念,自觉抵制各种腐朽诱惑;守住初心,慎始慎初,守住法纪底线和纪律红线;要以片中违纪违法案件为警示,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抵制各种腐败思想侵蚀,防微杜渐,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