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2019年“昔梦拂晓•柒秩华章”迎新晚会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19-10-23 13:56:5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化学学院和环境学院举办2019年“昔梦拂晓•柒秩华章”迎新晚会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迎新学子的到来,10月20日晚,化学学院和环境学院联合举办的“昔梦拂晓,柒秩华章”迎新晚会在南区风雨球场炫丽起航。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相光教授、陈巧年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辉教授、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卢勃教授、崔惠斌副书记以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与新生和兼班兼助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夜晚。

 



精心布置的晚会现场以及满怀期待的同学们

 

晚会分为,“立德树人,梦想起航”、“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篇章,通过歌舞小品等形式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百年的光辉历程,并结合新时代下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向2019级新生展示了华师五彩缤纷的校园生活,激励着他们勇于追求、敢于创新、努力奋斗。

晚会在艺术团Ivory街舞队充满活力的《Born with fire》舞蹈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是化学学院和环境学院院长和书记对同学们的寄语,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描述绿色环保理念的《塞罕坝—中国绿色奇迹》,也有描述新中国成长发展历程的《大国崛起》,更有描述人民教师情怀的《蜕变》,研究生为我们带来了深情的诗朗诵《七十年赋》。晚会的精彩表演让现场的老师和同学目不暇接,中场环节还给新生们带来福利,最后由2019级辅导员和兼班兼助表演的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对未来的希望和憧憬中缓缓落幕。表演结束后,领导和老师们上台留影。

 



晚会精彩节目剪影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青年志气破河山,梦想无限往未来,化学学院与环境学院的每一位学子,都应朝着自己新的梦想,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迎新晚会闭幕师生大合照

 

 

                                                               供稿人:卜姝华

                                                 2019102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