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罗继文老师团队中标肇庆市大型规划项目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19-02-26 17:06:0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罗继文老师团队中标肇庆市大型规划项目

 

近日,化学与环境学院罗继文老师团队中标肇庆市《怀集县实施整县推进乡村建设规划编制项目》(片区六)村庄规划编制项目,项目总金额达860.7万,是我校社会应用型课题的历史性突破,这是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成果,也是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

此次中标的规划项目包括怀集县两个乡镇,共计40条村庄地形测绘、土地利用规划及村庄规划编制。该项目是响应国务院办公厅、住房城乡建设部和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文件、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等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到2020年,全国所有县(市)要完成县(市)域乡村建设规划编制或修编,明确乡村体系,划定乡村居民点管控边界,确定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分区分类制定村庄整治指引的重要组成部分。

罗继文老师先后毕业于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目前担任化学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环境科学专业课程负责人,长期从事环境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环境友好材料等研究。

 

                                             

罗老师在乡镇做培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