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恩科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行到化环学院进行开学工作检查指导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19-02-26 15:12:5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王恩科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行到化环学院进行开学工作检查指导

2019年2月24日上午,校长王恩科率机关部处的相关领导和老师到我院进行开学前工作检查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院长俞英教授主持了会议。

俞英首先对学院师生到位情况、假期领导班子开学前工作准备情况、学院常规工作准备情况及新学期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特别汇报了我院近年来人才引进工作进展;随后,副院长石光、蔡跃鹏、李来胜、副书记陈巧年就各自分管工作的开学前准备、新学期工作思路及存在问题困难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审计处处长陈穗先、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陈江霞对我院危化品管理等问题作了回应;科技处副处长邓开喜也对老师们关心的问题给予了初步回应。

最后,王恩科校长向全院的教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并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下一步发展建设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得知化学学科全球ESI排名进入前3.92‰很欣慰,要求学院抓住广东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机遇,抓紧学科建设,力争实现化学学科进入前1‰的目标;同时要求学院继续抓紧师资队伍建设,并力争在国家级奖项、重点重大项目有新的突破;王校长还强调,实验室安全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警钟长鸣,对危化品管理要牢牢抓紧“入(购买)-用(使用存储)-出(危废去除)”三个环节,确保生产工作安全万无一失。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全面落实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力争新学期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