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兆团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行到化环学院进行开学工作检查指导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18-09-04 22:29:0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黄兆团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行到化环学院进行开学工作检查指导

2018年9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社会服务处处长陈培新、机关党委书记龙君、资产处处长廖江南、基建处副处长林建翔、组织部副部长陈殿青、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朱德威、校办林杰老师一行到我院进行开学工作检查指导,院党委书记万日融、院长俞英、副院长石光、蔡跃鹏、李来胜、党委副书记陈巧年、院工会主席王辉、办公室主任廖尖、实验中心副主任陈新丽、秘书黄溦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万日融主持了会议。

俞英院长首先对学院师生到位情况、假期领导班子开学前工作准备情况、学院常规工作准备情况及实验室改造的准备和完成程度进行了汇报,特别介绍了我院本学期开学第一周作为“安全教育周”,分批分层次开展安全教育的工作安排;随后,石光副院长、蔡跃鹏副院长、李来胜副院长、陈巧年副书记、万日融书记等领导和实验中心副主任陈新丽就各自主管(分管)工作的开学前准备、新学期工作思路及存在问题困难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资产管理处处长廖江南、基建处副处长林建翔也对我院实验通风系统改造面临的困难、危化品管理等问题作了回应。

最后,黄兆团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我院在安全工作、管理等方面的高度重视以及为开学做的充分准备,对学院下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专项工作进行布置。他要求学院班子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政治安全和生产工作安全万无一失;加强对学院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管理,营造优良的学习、工作环境,力争学院各方面工作都能更上新台阶。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将时刻严格按照学校党政要求,全面落实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抓好巡视整改、安全生产、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力争新学期学院事业更上一层楼。

 


标签:#职能部门 #一行 #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