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铂氪利科技应用有限公司李建联高工一行来我院产学研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18-04-16 11:47:3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广州铂氪利科技应用有限公司李建联高工一行来我院产学研交流

 

2018410日下午,广州铂氪利科技应用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李建联一行来我院进行产学研对接交流。学院副院长蔡跃鹏以及江峰、舒月红、张立国、罗穗莲等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交流会首先由李建联高工介绍了广州铂氪利科技应用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位于广州市南沙自贸区,主要从事(1)新材料及节能环保技术咨询、交流、转让、开发、推广应用服务,(2)科技信息咨询、项目代理与招标、评估、成果鉴定等科技中介服务,同时也开展(3)职业技术岗位培训业务。自2012年获批成立以来,公司已和全国多所高校、科研院所、政府环保部门及环保与材料行业的多家企业进行了有效合作。

接着与会老师们就各自研究领域和相关成果进行了介绍。蔡跃鹏介绍了高容量新型锂硫电池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与成果,江峰介绍了基于生物技术的水处理及其应用方面的研发成果,同时舒月红、张立国、罗穗莲等老师分别就土壤修复及零价铁处理技术、电催化处理城市污泥技术以及有机硅微球制备和应用的研发成果一一做了深入的介绍与交流。

随后双方就环境污染物处理、相关产品产业化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李建联高工一行对我院教师在环境污染物处理技术、新能源材料的制备以及精细化工品的研制等方面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非常期待与学院相关老师在这些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同时也愿意同我院在工科专业的本科生实习基地的建设方面开展合作。这次交流座谈会的开展,对于我院加强校企产学研社会服务及科技成果的转化与应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523850505738855.jpg

 

1523850526119912.jpg


标签:#高工 #广州 #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