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景陶副校长一行到化学与环境学院安全检查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18-02-28 17:43:2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何景陶副校长一行到化学与环境学院安全检查

2018年2月25日上午,何景陶副校长一行到我校化学与环境学院调研,以全面掌握和了解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听取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稳定有序。

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万日融主持了会议。院长俞英首先对学院师生到位情况、学院开学前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假期学院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副院长石光、副院长蔡跃鹏分别就开学前本科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的准备情况及新学期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副院长李来胜汇报了学院安全生产及相应措施情况,并对新学期安全工作思路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说明。实验中心主任胡小刚、副主任陈新丽对学院目前亟待解决的通风系统老化、水电安全隐患、危险品存放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补充。

何校长听取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汇报后,首先肯定学院做了充分的开学准备,并对开学准备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对于目前尚未解决的安全问题应当先由学院应急方案进行处理,再逐步解决。学院要建立危险品管理制度、各类应急方案,要不断完善安全工作管理机制。最后,何景陶一行到化学与环境学院理2栋、理3栋实验室及危化品临时周转仓进行实地检查。

校办主任蓝其强、基建处处长钟民,保卫处处长余怀忠、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合兵、校团委副书记连泽纯陪同调研。化学与环境学院工会主席王辉以及校办等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何景陶副校长一行莅临化环学院调研

与会人员交流

何景陶副校长作指示

何景陶副校长作指示

 


标签:#一行 #校长 #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