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化学系张秀莲主任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17-11-06 19:54:5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化学系张秀莲主任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112上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化学系主任张秀莲教授、化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文章、化学系副主任江涛副教授等一行12人莅临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万日融、院长俞英教授、副院长蔡跃鹏教授、广西民族师范大学副院长谭义秋(挂职)、学院工会主席王辉教授以及学院部分研究所所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俞英院长和广二师张秀莲主任分别对各自院/系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万日融书记和广二师刘文章副书记分别对各自院/系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的老师围绕化学师范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和实习、毕业论文指导、实验室建设、危险品仓库建设等诸多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最后,张秀莲一行参观了我院基础实验楼、大型仪器设备测试平台,考察了我院危险化学品库,并参观了学院部分重点实验室。

调研中,张秀莲一行对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党支部特色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给予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期待与我院在这些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