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举行“教工小家”挂牌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17-10-24 15:52:4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举行“教工小家”挂牌仪式

 

20171020日上午10点,化学与环境学院在理2栋架空层举行“教工小家”挂牌仪式,校工会胡劲松主席、吴岚副主席、黄伟波老师,化学与环境学院万日融书记、院工会主席王辉教授以及工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化学与环境学院部门工会近两年来按照学校教工小家的建设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打造温馨化环。从生活上关爱教职工,从年初开始,学院工会建议的教工免费午餐方案得到实施,给教职工们每天提供一个就餐交流的机会,加深教职工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在建设和谐化环中发挥积极作用;每逢传统节日,为教工们送上节日习俗慰问品,让教工们感到大家庭的温暖;每年三八节前夕,为女教工组织适时的集体活动;在青年节前夕,组织青年教工座谈会,畅谈教师的感想,分享从教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关心退休教工生活,每年组织退休教师生日祝寿会,慰问劳模教师,及时看望住院退休教工,让老教师们安度晚年。在职称评聘中,认真解读文件精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利。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文化活动,在2016年的“唱响华师,聚力前行”大合唱比赛中,力战群雄,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化环部门工会在建设教工小家的征途中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标签:#教工 #小家 #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