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17-10-18 15:4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九时,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全学院师生党员在理1栋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和200多名师生党员济济一堂,精神振奋地沉浸在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中,整个开幕式直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学院党委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谈感想讲体会,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八大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迎难而上,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这就必须毫不动摇地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刘同学认为,过去五年,我国的教育事业全面发展,中西部和农村教育有了明显加强,这让师范生的她感到欣慰,她是从农村出来的,将来毕业了也会心系家乡、回去服务家乡。环境工程专业的陈同学表示,我们国家的生态环境治理明显加强,环境状况得到了改善,他也要扎实专业知识,学以致用,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李同学关注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及的: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她表示这是让大家都觉得欣慰的事,经过党的领导,充分说明了我国的生产力水平提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要感恩活在这样的时代,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学习环境。最后,学院党委万日融书记指出,大家一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读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及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任务,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标签:#开幕式 #党委 #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