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16-05-29 20:53:2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根据华师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方案》(20167号),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校党委有关精神,研究讨论学院活动方案。并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万日融在会上对学院“两学一做”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并了主题报告。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国主持。

 

会上,万日融根据学校党委的有关精神,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对学院“两学一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强调广大师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根据上级组织的要求和本支部的工作部署,认真参加学习教育。同时,万日融向与会党员做了关于“两学一做”主题报告,她指出,“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员整体队伍素质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和作用。全面开展“两学一做”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全面开展“两学一做”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增强针对性,“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

会后,各支部根据学院党委的部署,召开支部大会,分别对本支部的“两学一做”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jpg

标签:#党委 #大会 #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