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教工支部书记开展政治学习会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15-04-10 20:1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教工支部书记开展政治学习会

 

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广东省从严治党五年行动计划”精神,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于41日在学院理1栋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工支部书记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万日融、副书记李建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万日融主持。

会上,万日融结合院党委给支书购买的《图解政府工作报告(2015)》一书,对2015年政府工作的学习做了专题辅导。她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对《政府工作报告》中对2014年的回顾和2015年的战略部署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对报告中提到的“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表达了坚决支持。

接着,万日融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广东省从严治党五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向大家介绍了2015年学院党委的工作要点,同时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贯彻“两会”精神和“从严治党”有关精神,带头坚定理想信念、规范党内生活,加强党支部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同志要认清形势、树立信心,努力做好自身工作,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谈了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会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从严治党”精神为契机,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学习会 #教工 #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