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举行迎新年教工党员乒乓球比赛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15-03-04 20:1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丰富学院教师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教师身体素质,增强教师的协作精神和竞争意识,搭建教工党员之间交流的平台。12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举行了乒乓球友谊赛,6个教工党支部分成两组进行了团体对抗赛,共有约50名教工党员参加了比赛。

为了更好的做好相关组织工作,学院党委专门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万日融强调,拥有健康的体质才能更好的进行教学科研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做好动员,让所有的教工党员都能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国在赛前动员讲到,送慰问不如送健康,希望所有的教工党员能借此机会增强交流,同时也加强体育锻炼,确保能有更充沛的精力投身党的教育事业。

本次乒乓球友谊赛在化环学院新落成的党员之家举行,比赛按男女混合团体赛模式进行,混双、女双、男双、女单、男单五个项目组成,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轻松愉快友好的气氛下,进行逐项竞技,每场比赛都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党员教师的积极响应,受到热烈的欢迎,推动了学院群体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党员教师的风采,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标签:#教工 #乒乓球 #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