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届化学系毕业生20周年聚会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校友风采 2015-01-20 20:2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风雨二十载,难忘母校情

——记92届化学系毕业生20周年聚会

 

2012年7月28日,在阔别母校20年后,92届化学与环境学院(原化学系)毕业生饱含眷恋之情重返母校,在石牌校区陶园举行了毕业20周年的聚会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母校和化学与环境学院的大力支持,化学与环境学院万日融书记、蔡跃鹏副院长和唐材等19位老师参加了聚会活动。当天上午9点前后,各地同学如期来到了聚会现场,大家都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把手言欢,共同追忆四年同窗之情,欢快畅谈别后20年的人生经历。在各位老师到达现场时,同学们更是激动与感恩荡漾于心,师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在主持人一段声情并茂的开场白之后,李学尧老师作为教师代表首先作了发言,追忆祖国往昔的艰苦岁月,勉励同学们牢固树立“三信”(即信仰、信念、信心)观念,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万日融书记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来了诚挚的问候,并就二十年来学院硬件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及成果作了详细的介绍。当年的辅导员曾志生老师也在聚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忆当年师生共处的情景,祝福同学们在祖国人才培养事业上更上一层楼。会后师生在陶园和教学楼前合影留念,记下了这难忘的瞬间。

下午,同学们来到广州大学城校区化学与环境学院参观,蔡跃鹏副院长热情地接待了回到母系参观的92届毕业生,并为毕业生赠与学院的刺绣画——报春图进行了一场简单的揭幕仪式。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学院大门等处留影作为纪念。看着母校、母系所取得的二十年大发展,同学们顿感欣慰,为曾经身为华师人而自豪。同学们纷纷表示,无论我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走多远,我们始终心系母校,情牵母系,不忘恩师,牢记深厚的同窗情。我们期盼下一次的相聚!








标签:#化学系 #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