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工会为退休教工举行生日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15-01-20 20:1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64日下午,化环学院党政工与退协在教工俱乐部二楼会议室为年龄逢五逢十的教工举行了生日座谈会,化环学院党委书记万日融,院长俞英,工会主席王辉及学院办公室主任廖尖参加了座谈会,并代表学院向9位寿星教工致以生日的祝福,祝愿退休教师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健康长寿。

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寿星们吹蜡烛、切蛋糕,共享生日的快乐,书记、院长为每位寿星老师送上了生日礼物。

座谈会上,万日融书记介绍了学院的现状,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俞英院长回顾了老教师们对学院的贡献,肯定了老教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基础性工作。寿星们也相互畅谈了长寿经验,今年80周岁的任静娟老师认为退休生活要保持平常心态,多参加力所能及的活动,思想上也要与时俱进,不断接受新生事物,掌握计算机和网络应用技术;蒋雄教授告诉大家退休后也要多学习,多动脑,是保持年轻心态,尽力发挥自己的余热,他还建议退休老师平时打打麻将,活跃一下思维,对保持健康极为有益。

为年龄逢五逢十的退休教工举行生日祝寿会是化环学院工会每年的常规活动,也是学院与退休教师保持联系与沟通的有效途径,体现了学院党政工对退休教师群体的关心,参加活动的老教师对学院每年举办这样的座谈会表示感谢。

(化学与环境学院部门工会供稿)

 

 


标签:#教工 #座谈会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