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支部结对共建总结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15-01-20 20:0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支部结对共建总结大会

 

    57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对学院开展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结对共建一年来的效果和经验进行总结,并布置了下阶段活动的开展要求。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陈琳副书记、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和共建学生支部的全体党员,会议由党委书记万日融主持。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和共建的学生支部书记分别作了发言。 一年来,教工支部通过深入开展交心谈心,以引导学生成人、成才为主题,与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共同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师生党员面对面交流会、深入学生调研走访,对困难学生进行帮扶、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社会实践和学术活动等,取得很好效果。学生代表发言时纷纷表示,共建活动对同学们的帮助良多,老师们言传身教,从各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同时也为同学们树立了如何践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榜样。与会人员同时也希望,结对共建活动要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可以更多样化,但不单追求形式,而是更重视内容和效果。通过共建活动引导、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会上,学院党委还启动了化学与环境学院“迎接建国65周年、建党93周年” 师生党员读书活动。现场进行了赠书仪式,为每一位参加结对共建的教师和学生党员赠送《图书红色传奇》一书,并对读书活动进行了具体布置。学院党委希望每位师生党员通过阅读《图书红色传奇》,牢记党的历史和宗旨,激发爱国、爱党、爱家之情和为振兴中华、实现民族复兴而不懈努力的斗志。

撰稿:王晓荣     审稿:万日融

 


标签:#支部 #党委 #大会